其實,對於多汗症微波除汗狐臭手術等問題,我常常感到很煩惱,最後透過到維格診所跟楊榮麗醫師諮詢,才知道醫師的經驗值跟miraDry有相輔相成的效果後,我才下定決心到維格報到。

想起從前……

因為怕動手術,怕痛、怕胳肢窩被撓得受不了發笑(自己猜的),於是平日都仰賴止汗劑、痱子粉,自以為可以掩飾那種惱人的毛病。

多汗症

近來,宮廷劇女醫明妃傳大流行,我也看得入迷。

想到明代女醫談允賢,竟然能穿越時空附身在杭貴妃身上,又受盡宮女、公公折騰。只見那個宮女揚起手對著跪在地上的貴妃,巴拉巴拉……罵了一陣子,貴妃竟然就暈了過去。

幸虧皇帝神速趕來救援,她才悠悠然地跟宮女說,你出汗太多,記住平常多拿兩塊薑抹抹腋下,然後,別忘了山藥……

(這.這.這…..擺明是說了這個人汗味很臭,還立刻開了藥方哪!)

薑

宮女驚訝地說:「你怎麼知道我汗多?」而明妃卻回答:「別忘了,我是個醫生。」

當家人看到這段劇情後,全部都笑得東倒西歪說:「那不是在說你嗎?老媽,明天快去買一袋薑跟山藥,讓大姊抹個夠。」

山藥

吼!如果有效,我老早就擺脫這煩惱了,高中時甚至還聽說必須把腋毛剃光,再把榨過的生薑汁抹上,才會有效。結果只是刺痛得要命而已,那只是偏方、無效無效啦!

而山藥呢?這也是拿來抹的?這東西光是削皮,就會惹得手發癢好久,能抹在腋下嗎?

結果上網查了資料,發現那確實能治盜汗,不過我家又不是農戶,能吃多少山藥來治多汗症的毛病啊!簡直天方夜譚。

狐臭

正當我為了該不該去動手術苦惱時,在媒體上竟然看到一個好消息,原來除了評價不一的傳統的汗腺刮除術、微侵入的抽脂、旋轉刀刮除術,跟非侵入性的肉毒桿菌注射法外,近來全球唯一通過美國FDA、歐盟CE、臺灣TFDA及中國CFDA專業認證的MiraDry。

因為訴求

一、加熱汗腺範圍大,治療一次到位,持續穩定。

二、靶向治療,對周圍組織傷害最小,精準度高。

三、非侵入性,無傷口,安全性高。

難怪已經在台灣已獲得極高好評了。

多汗症

多汗症

看起來,miraDry精密的能量傳導技術,好像普遍風評不錯。不過,無論做甚麼手術,要找到經驗豐富、案例眾多、醫德良好的醫師來執行,效果才好吧?於是我考慮了半天,還是遲遲無法決定到哪家診所治療。

結果因家族遺傳,最近也治療成功的堂姊,剛好到家裡來玩,我仔細看她的腋下,嘩!真的沒有疤耶!她還在後續的療程裡,把局部黯沉、除毛的問題解決了,感到非常滿意。

於是便大力推薦我到新店維格診所楊榮麗醫師看門診,詢問一下治療的計畫。

狐臭

到了現場,看診中的楊醫師,很親切地依據我的主訴,及腋下色澤、毛囊跟汗腺狀態做出建議。也告訴我,多汗症(Hyperhidrosis)指汗腺過度分泌的生理自然現象,可分原發性及繼發性兩種,以原發性多汗症最為常見。

多汗症的病人很容易因緊張或輕微運動的情況便大量出汗,使腋下濕濕一片,經細菌感染,發出難聞氣味時,就被俗稱為狐臭

所以依個人症狀不同,醫師必須有豐富的經驗,才能使miraDry精密的能量傳導技術,發揮到百分之一百;反之,如果經驗不足,又只是照本宣科的話,那麼就容易事倍功半了。

看看圖表的說明,就知道施術時的範圍在哪裡,只要差一點,效果就不同,這是很多人最容易忽略的治療關鍵。

醫師的經驗值跟miraDry相輔相成,的確是我們多汗族治療最高的考量方針哪!

狐臭

考慮之下,我決定到維格診所由楊醫師幫我把這個惱人的問題解決掉,現在很多朋友都說我個性變得很活潑,也比較能敞開心胸跟人交往(因為味道的味道沒有了吧?)。

更重要的是,我交了男朋友,讓別人認識我的內在跟外表一樣美好,不再因異味對我卻步,我衷心慶幸自己選對了診所跟醫師。

何謂腋淨爽?

腋淨爽MiraDry

MiraDry 是獲得美國 (FDA)許可核准用於治療腋下多汗症的儀器,同時也被歐盟(CE mark)及台灣衛生福利部(TFDA)合法認證。

MiraDry 利用非侵入性"微波熱能"技術,治療腋下汗腺異常的分泌,並持續地減少腋下排汗量,兼俱改善體味與汗臭。

MiraDry 腋淨爽-微波熱能除汗為衛福部許可器材:“美麗華實驗室”多汗症治療系統,"Miramar Labs"mirDry system and Accessories,衛部醫器輸字第025955 號。

維格診所

 

新店維格診所

預約專線:02-8911-8555
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100號

LINE諮詢:@8911-8555

arrow
arrow

    wonenci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