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個壽司師傅,常常要站在料理檯前服務客人,每次看到女友對於冷凍溶脂、效果、價格等訊息十分留意,我總認為那種愛美的事情,是女生的專利。

後來,某一天外場跟我講:「有部落客說壽司大叔做的壽司很好吃,生魚片也切得好美。」我聽了深感刺激,喂!我也不過三十五歲,叫甚麼大叔?也太沒禮貌了吧?但等到自己搜索那篇食記時,才發現被偷偷拍下的身影,我…..我的肚腩是怎麼回事?無論從背後看、側面看,真的叔味十足哪!

冷凍溶脂

冷凍溶脂效果

後來,我把這個煩惱跟女友說,她聽了便哈哈大笑,說這種問題,你問我就對了。因為去年我才跑到維格診所去做過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冷凍減脂,絲毫不影響日常作息,幾乎無痛感。

我下午空班去做了療程,回來時也沒任何人發現。但三個月左右,脂肪便會慢慢代謝掉。你看,之前大家都懷疑我跑去吃減肥藥,其實才怪,我是去做了冷凍減脂啦!

不過,有男生跑去減脂嗎?我問:那會不會很奇怪呀!

她反而感到我大驚小怪,因為韓國的歐巴們,有哪一個不是具有精實線條,

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冷凍減脂是明星保養的秘密,演藝工作是職業,難道廚師就不是職業嗎?你站在卡布里等於是餐廳的門面,我一定要趕緊幫你預約,否則你又要猶豫到明年啦!

冷凍溶脂價格

冷凍溶脂

 

到了現場,我有點忐忑不安,畢竟這好像是男生比較少來的地方。走的是溫馨可愛風,旁邊的立式DM剛好就是我今天想做的療程,果然找了不少明星來代言哪!

冷凍溶脂效果

歹勢,剛好看到在幫客人服務的畫面,有男護理師耶!這樣我也就比較不尷尬了。

冷凍溶脂價格

今天幫我看診的,是女朋友推薦的楊榮麗醫師,楊醫師有張秀緻的臉,講話輕聲細語的,首先確認了我的BMI值,跟局部的脂肪分布狀態。

(因為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冷凍減脂,是適合像是身體質量指數(BMI)等於或小於30的人。可針對大腿、腹部及腰窩的做冷卻輔助脂肪分解。)

冷凍溶脂

還跟我解釋,這個療程的原理其實很科學,但脂肪代謝排出體外後,尚需要我自己在飲食、運動上做配合,以維持曲線的維持。

Coolsculpting酷爾塑平-冷凍減脂

[CoolSculptingR酷爾塑平-冷凍減脂]是一種藉由非侵入式的低溫療法引發治療部位的脂肪細胞產生分解,而不影響其他組織或人體架構透過精準的溫度監控。此療程以在體外的方式,只選擇性的治療脂肪細胞,而不影響周邊皮膚、神經、肌肉等組織,使脂肪細胞內的脂質產生結晶化變性。變性的脂肪細胞啟動細胞凋亡,進入凋亡的脂肪細胞開始緩慢分解,是一項無傷口的減脂技術。

好險,我還在範圍內,就是被那個啤酒肚壞了事,於是便決定在這裡做療程了。

我回家看著診所給的衛教資訊,覺得不必動手術,這樣也蠻不錯的。而且時間跟恢復期都不會影響到工作,OK的啦!

 

衛教資訊內容:

一.由醫師評估顧客是否適合接受治療,本療程適用身體質量指數(BMI)等於或小於30患者的大腿、腹部及腰窩的冷卻輔助脂肪分解。

二.以探頭標記板選擇合適的治療探頭 外觀評估是否 大面積減脂 vs. 雕塑 捏捏看脂肪的走向即是否可被捏起 挑選合適探頭 確認可被治療的範圍。

冷凍溶脂效果

三.每個位置將可能持續60-120分鐘 由於真空吸引,可能會感到深深的牽引或捏掐的感覺 由於低溫的應用,可能會感覺到冰或微刺 約5-8分鐘後這些感覺通常會漸漸消退

冷凍溶脂價格

四.進行2分鐘按摩 1st minute: 揉捏按摩 2nd minute: 畫圈深壓按摩

 

科學化的原理:

冷凍溶脂

冷凍溶脂效果

三個月後,我發現真如診所所說的,我的肚腩消除的線條很明顯。大叔樣不見了,心裡很高興。但最大的收穫,還是在於困擾我很久的下背痛,竟然漸漸好了。

這是因為以前肚子大,當處理食材、做菜時,身體必須以不自然的姿勢往前伸展,尤其是水槽工作,一站就是一上午,久而久之,神經發炎,只得靠貼膏布、去復健科治療才能解決。

如今肚子小了,做事不再卡到脂肪,能挺起腰來,重拾起正確的姿勢工作,實是意外的收穫,太讚了。

想來醫美診所雖然予人「愛漂亮」才會去的印象,但這個療程給我的幫助不止於此,真是謝謝維格診所的醫師,幫了我大忙。

 

新店維格診所

預約專線:02-8911-8555
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100號

LINE諮詢:@8911-8555

arrow
arrow

    wonenci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