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日期將近,我對於雷射溶脂、效果、價格等訊息,開始關心起來。想起上次去試禮服時,能符合腰身的,都不是很合心意。後來有位資深的門市小姐,甚至還找來背後都是馬甲拉線的衣服,要我試試。

因為靠拉線控制尺寸的衣服,我才能把衣服拉起來。一旁的親友七嘴八舌說:「乾脆去訂做調整型內衣好啦!」但老媽卻大表反對:「沒隔多久又要懷孕,到時候內衣又要重訂,幾萬塊的花費不是飛啦!」

綻放雷射溶脂風采

後來,在網路找到一些資料跟圖片在介紹,原來利用午休,也可悄悄塑身啊!而且相當科學,不會傷及皮膚細胞組織結構或血管神經,無傷口、無恢復期,不留任何皮膚表面與體內疤痕。這還有甚麼好考慮的,比起被繩子把肉捆起來,那還不如去做Coolsculpting 酷爾塑平吧!

雷射溶脂作業原理

雷射溶脂前後對照

治療雷射溶脂12周

在朋友推薦之下,我到新店的維格診所預約。一出捷運,從二號出口往左轉,哈哈!馬上就看到個愛美的阿嬤在做街頭美容,想起老媽一直反對我來醫美診所,說是花錢、太貴甚麼的,其實女人愛漂亮不只是為了迎合別人的目光,也能感到有自信且快樂呀!可是她陪我來的路上,還不斷嘀咕著呢!

溶脂推薦效果

到了診所,跟櫃台報到後,就看到親切如鄰家姊姊的楊榮麗醫師了。

她仔細聽我的訴求,並進行評量、說明療程執行步驟。

我承認自己是有點肉肉的體質,幸好有符合身體質量指數(BMI)等於或小於30的限制,可以進行大腿、腹部及腰窩的冷卻輔助脂肪分解。

但醫師也提醒了,即使做了療程,飲食控制跟運動不可少。

因為此療程能有效減少平均22.4%的脂肪層,術後如保持正常規律的飲食與運動,即能維持成效。

那不是我這個新娘子,最需要的嗎?

但此時媽媽忽然從廁所出來,又敲門表示想聽聽意見。楊醫師感到很奇怪,整個諮詢也才數十分鐘,為何媽媽就上了兩次廁所呢?於是親切地問她有沒有不舒服。

於是媽媽便把生產後頻尿、漏尿,一直到現在更年期乾澀、搔癢、不舒服的症狀,一股腦講給她聽。(醫師啊!真不好意思,我不知道媽媽會說那麼多使人害羞的話呢!)

專業的手術醫師

誰知道楊醫師溫婉地跟媽媽建議。可以做私密雷射,來幫助症狀的改善啊!然後拿出資料跟原理,仔細地解釋為什麼私密雷射,能夠幫助婦女朋友改善這些麻煩的問題。

何謂私密雷射?

女人的私密處, 跟臉蛋與身材一樣,會產生老化現象。

主要引發原因有:1.更年期與停經 2.生殖系統(卵巢、乳房)疾病 3.產後或哺乳期間這些會讓女性私密處缺乏雌激素(Estrogen)的滋養; 引發局部血液與供氧不足,私密處(陰部與陰道)逐漸萎縮老化,產生以下困擾

例如:1.乾澀、搔癢感 2.灼熱感、反覆發炎 3.張力彈性減少(鬆弛) 4. 白帶或分泌物多這些問題, 往往造成婦女身心困擾,甚至破壞了與伴侶之間原本美好愉悅的親密關係

私密處雷射

這下子,變成媽媽興致勃勃了,還約好時間,要跟醫師做更詳細的面談跟評估。

其實,愛自己不單只是追求漂亮而已,當外觀或身體對人的心理產生壓力,我們都有權利去追求妥適改善,不是嗎?

後來,我利用午休時間做兩個部位的療程,幾個月後把腰身變成好看的葫蘆型,連後背多餘的肉也減少了,穿起新娘服,格外飄逸漂亮。

雷射溶脂價格

媽媽看了門診後,也決定讓醫師幫她排療程,讓多年來的困擾,得到紓解。

在我的婚禮上,她第一次不必那麼忐忑不安,不敢喝水;跟親友全程觀賞了我的婚禮儀式。

沒想到,我們母女因為醫美手術的進步,得到這麼多快樂。當然,也要謝謝維格診所楊榮麗醫師精湛的手術,讓女人從心出發,煥發出真正的美麗笑容。

Coolsculpting酷爾塑平-冷凍減脂

[CoolSculptingR酷爾塑平-冷凍減脂]是一種藉由非侵入式的低溫療法引發治療部位的脂肪細胞產生分解,而不影響其他組織或人體架構透過精準的溫度監控。此療程以在體外的方式,只選擇性的治療脂肪細胞,而不影響周邊皮膚、神經、肌肉等組織,使脂肪細胞內的脂質產生結晶化變性。變性的脂肪細胞啟動細胞凋亡,進入凋亡的脂肪細胞開始緩慢分解,是一項無傷口的減脂技術。

 

 

新店維格診所

預約專線:02-8911-8555
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100號

LINE諮詢:@8911-8555

arrow
arrow

    wonenci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