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開網路搜尋,對於冷凍溶脂、冷凍溶脂效果、冷凍溶脂價格、雷射溶脂、雷射溶脂效果、雷射溶脂價格等訊息,真是五花八門。但想要雕塑體型的我,雖然看得霧煞煞,幸好上次去維格診所做過miraDry微波除汗療程之後,知道那裏也有相關的門診,於是便預約掛號,請教醫師該如何拯救我那些頑固的小肉肉(唉!其實是脂肪啦!自欺欺人。)

冷凍溶脂術後差異

其實我並不是很胖,但因為久坐辦公室,運動不足,穿起制服就越來越難看。

想當初,我進公司時領的還是S號的裙子呢!後來逐漸變成L號。但時光悄悄流逝,當改衣服的阿姨,跟我說沒辦法再放寬時,我實在沒勇氣再去跟總務室要求大號制服了,只好開始下班去健身房運動。

查冷凍溶脂價格

但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,變形身材哪有辦法這麼快救回來。楊榮麗醫師看到我的資料後,便告訴我:

本療程適用身體質量指數(BMI)等於或小於30患者的大腿、腹部及腰窩的冷卻輔助脂肪分解。你的條件是符合的。

又找出一張圖表給我看,讓我理解適應範圍。

冷凍溶脂治療部位

我之前曾聽說,抽脂會有的一些副作用,看起來酷爾塑平系統的原理也很科學,能夠把節食、運動都難以消除的脂肪,都以身體自動代謝的方法,自行排出體外呢!

作用原理

術前檢查

她還一併檢查了我想做的手臂掰掰袖,告訴我不要擔心,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絲毫不影響日常作息,幾乎無痛感,療程方便簡單,最短只要一小時且價格理想,所以只要下午請個小假,就可悄悄變美。幾周後,人家還以為我健身有成呢!到時臀部變小、手臂也纖細起來,穿起任何衣服都會更好看的。

冷凍溶脂儀器

酷爾塑平冷凍溶脂作用原理

健康而科學的酷爾塑平系統,特別針對局部頑固多餘脂肪,透過攝氏4℃~5℃的冰箱冷凍溫度,選擇性的將多餘脂肪細胞凍死,並不會作用於皮膚表層、血管神經內層,只會凍結頑固脂肪細胞,再藉由身體自動代謝功能,慢慢地將脂肪自行排出體外,所以不會造成身體代謝上的負擔,同時輕鬆雕塑體型,據統計在操作單次可減少脂肪厚度達22.4%(此數據為原廠提供,療程效果因個人體質而異)是明星們心照不宣的瘦身方式。

酷爾塑平冷凍溶脂優點

適用範圍: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適用於腰部、腹部、背部…等頑固脂肪,由於療程免開刀、無需麻醉,療程後治療部位會有些發紅、癢,但很快就會自行消失排除,而大約在2~4個月脂肪層就會慢慢減少,朋友會以為妳運動瘦身成功呢!

這也是有別於一般抽脂手術。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的優點【不自覺地慢慢變瘦】,絲毫不影響日常作息,幾乎無痛感,療程方便簡單,最短只要一小時,相當適合忙碌的現代人,利用午休時間做此療程。也就是因為如此[酷爾塑平系統]非常受歐美與電影明星的喜愛。

於是我就偷偷地展開我的美麗計畫。

冷凍溶脂治療步驟

說也神奇,當天在治療部位發威的,就是這個看似沒甚麼特別的構造,而且之前衛教表裡說的偶發性副作用,如短暫輕微的冰刺麻癢痛感或瘀青,我都沒有耶!睡一覺醒來,竟然就做好了。

價格看來昂貴的儀器

結果,搭配固定的運動跟飲食,幾周後裙子、襯衫鬆得很明顯,我甚至把以前比較小的制服套套看,幾乎可以快穿得進去。我決定了,三個月後還要再來進行另次療程。因為可以當職場老前輩,但我的身影,可不能也「隨脂變形」。我要一直地美下去。

冷凍溶脂價格低效果好

CoolsculptingQ&A

■ 一次療程需要多久時間?

答:每次療程約1小時,建議接受2-3次治療,每次間隔3個月,效果尤佳。治療過程中如感到冰麻或紅腫,屬正常現象,持續數天至數週後即消失。治療之後即可馬上回覆正常生活。

■ 哪些人適合此療程?

答:非重度肥胖且想雕塑局部肥胖者,如有腰、腹部贅肉、後背肉困擾、產後局部肥胖者。

■ 做完此療程會不會復胖?

答:此療程能有效減少平均22.4%的脂肪層,術後如保持正常規律的飲食與運動,即能維持成效。

■ 此療程是否有恢復期?

答:Coolsculpting 酷爾塑平系統為非侵入式治療,治療前後皆不會影響正常生活作息,不需請假休養,上班族甚至可利用午休時間接受治療,有些人治療部位只會有輕微酸刺感、無傷口、無恢復期。

■ 此療程有無副作用?

答:多數人治療後無異常反應,但因個人體質不同,少數人會有輕微冰刺麻癢痛感,或瘀青,此為暫時性現象,約數天至數週即消失。

■ 懷孕後或抽脂後是否能接受此療程治療?

答:約3-6個月傷口復原之後,即可接受此療程,但仍建議經由專業醫師診斷與執行。

■ Coolsculpting 酷爾塑平系統療程與其它塑身療程有何分別?

答:Coolsculpting 酷爾塑平系統只會選擇性的針對脂肪細胞作用,不會傷及皮膚細胞組織結構或血管神經,無傷口、無恢復期,不留任何皮膚表面與體內疤痕。相較於其它技術如雷射減脂、聚焦超聲波熱熔(HIFU)等會在作用於脂肪細胞的同時不可避免的傷及其它組織細胞,並產生痛楚、傷口及恢復期,過程更加輕鬆安全。

■ 過程中是否會疼痛難受?

答:仰賴精密電腦程式成功地將溫度調控在安全範圍內,目前在全球各地有150萬餘受術者都感到此療程是舒適的。臨床經驗中,手術中沒有人需要使用藥物止痛,更不用任何麻醉方法。治療期間,所有人能舒適地享受閱讀、看電影、打電腦甚至舒服小睡。

 

 

新店維格診所

預約專線:02-8911-8555
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100號

LINE諮詢:@8911-8555

arrow
arrow

    wonenci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