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到多汗症、微波除汗、除汗、狐臭、狐臭手術這些名詞,都在我到維格診所治療後,跟我說掰掰囉!

說真的,從小我便被多汗症困擾得不得了,天熱時更不斷流汗,還會冒出一股使人很不悅的味道。念書時,因為沒有甚麼多餘的錢看醫生,就只好跑去美妝行買止汗劑使用。但或許因為不斷地使用止汗劑,用得太過量了吧?竟弄得皮膚過敏,上課時坐立不安。總之啊!迄今只要想起過敏時那種熱腫刺癢的感覺,就要頭皮發麻呢!

 

微波除汗

看來,汗腺的問題,真的沒那麼容易用塗塗抹抹就搞定。

 

成年後,雖然聽說有汗線刮除術,也上網查了不少資訊,但一看到會「留疤痕」這件事,我就相當不能接受。更何況還有術後照顧、副作用等情況,也不知道怎麼去應付,於是就遲遲不敢去處理這個惱人的問題。

除汗

後來,「臭味相投」的好姊妹Rose,聽說坊間有新型的微侵入的抽脂、旋轉刀刮除術等方法出現了,比較不會留下疤痕,就偷偷跑去試試看,打算除去這個心頭大患。但等到她打電話來訴苦,這才知道事情並不單純,因為問題並沒有完全解決哪!

聽她轉述,先是治療時的那種痛感,實在怕怕地(Rose超怕痛)。而且撐了沒幾個月,某天穿著美美的白色紗質衣服外拍時,竟然發現那些可惡的汗水又冒了出來,並沾染了跟服裝公司借來的名牌衣,最後只得自掏腰包賠償。難怪她講起來那麼捶心肝。因為外拍五千,衣服一萬二,你看叫人痛不痛心啊!

狐臭

後來我看到有肉毒桿菌治療多汗的消息,也仔細閱讀原理。覺得聽起來蠻不錯嘛!只要把肉毒桿菌素打進真皮層,就可以抑制汗腺分泌,改善臭味,而且大部分人連麻醉都不必做,一周內可以看到效果,那真是太讚了。

但聽到我敘述的Rose說:「如果國字臉要定期補打肉毒,那腋下不必補打嗎?」對歐!長期下來,那也是一筆錢,怎麼就沒有一種既不痛、又不必動手術留疤、又可以有良好效果的方法呢?」

狐臭手術

Rose說:「哈哈哈!最近聽到模特兒學姊轉述,有一種叫『MiraDry腋淨爽的治療正流行,而且經過好多人推薦,都說維格診所的楊榮麗醫師,做得既仔細、又成功,那裏的人員也不會跟你推銷不需要的療程,大家現在都紛紛去預約呢!」

喔~聽你這麼說,那必定是位德高望重、年齡跟經驗都很豐富的醫師吧?但Rose答:「才不呢!楊榮麗醫師年紀輕輕,但已累積了豐富的經驗跟施術技巧,像有些模特兒圈的學姊、學長,本來去別的地方做過手術,但毛囊、暗沉跟出汗問題,卻沒有得到滿意的改善,後來經過楊醫師的巧手,卻十分滿意。年齡跟經驗,其實沒有關係的喔!」

也對啦!那麼薄薄的一層肌膚,沒有相當經驗,又怎能得到那麼高的聲望呢?

多汗症

其實我住在大坪林站都十幾年了,每次只會去附近看感冒流鼻涕,甚麼時候有一間那麼出名的維格醫美診所開幕啦?真的沒印象。(謎之音:是你想到醫美就怕痛,視覺自動略過那個招牌了吧?)

微波除汗

維格診所的網站說明是這樣的:

http://www.vigorbeauty.com/about.php?no=1

除汗

於是我興沖沖地跟維格診所預約,打算找那位年紀很輕,但武功高強的楊榮麗醫師求診。

狐臭

經過她親切的問診跟評估,我決定在維格解決這個心頭大患。

治療過程還算簡單,護理師有給我仔細的衛教說明

治療前 4~6 天,請進行兩側腋下剃毛,等到治療當日,腋下長出之少量毛髮,可方便確定治療範圍。 

治療當天請穿著袖口寬鬆、易清潔的上衣,例如背心,女仕請著背心、運動型胸衣及背心。

狐臭手術

多汗症

其實過程也才一個小時左右,楊醫師仔細地根據我的情況,訂出合適的施打位置。然後在局部進行麻醉,所以我一點都不感到疼痛。治療後,我立刻回去上班,晚上冰敷,雖然部分區域有一點點紅腫跟痠痛,但幾周內便會消失。這比起以前腋下皮膚長期過敏的不舒適,或傳統手術留下的疤痕,簡直是完美太多啦!

除汗

幾周後,我已不再為多汗困擾,現在還想再去跟楊醫師做諮詢,來解決其他暗沉、除毛的問題呢!因為能自在穿著無袖衣服,也是我的夢想呢!

何謂腋淨爽?

腋淨爽MiraDry

MiraDry 是獲得美國 (FDA)許可核准用於治療腋下多汗症的儀器,同時也被歐盟(CE mark)及台灣衛生福利部(TFDA)合法認證。MiraDry 利用非侵入性"微波熱能"技術,治療腋下汗腺異常的分泌,並持續地減少腋下排汗量,兼俱改善體味與汗臭。

MiraDry 腋淨爽-微波熱能除汗為衛福部許可器材:“美麗華實驗室”多汗症治療系統,"Miramar Labs"mirDry system and Accessories,衛部醫器輸字第025955號

 

新店維格診所

預約專線:02-8911-8555
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100號

LINE諮詢:@8911-8555

arrow
arrow

    wonenci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